紫甘蓝的做法 最适合用来当减肥食物!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材料

鲜虾仁,紫甘蓝,大米,培根,洋葱,玛斯卡波奶酪,橄榄油,白葡萄酒,白胡椒粉,黄油。

做法

1、紫甘蓝切丝后改短,培根和洋葱切成小碎粒。

2、将大米哥哥洗净控干水。

3、锅中放黄油煸香洋葱碎,加入大米不断翻炒2分钟,喷入白葡萄酒,再加水没过大米的面,用中*加热20分钟,一定要勤用勺子不停搅拌,待水煮干后再加开水,直到大米煮熟。此处会很练小臂的力量哈哈。

4、中*加热橄榄油,油热后将洋葱碎鲜虾仁培根碎放入锅中翻炒2分钟,再放入紫甘蓝丝翻炒5分钟,盛出备用。

5、将煮熟的米饭在锅里和炒好的配料混合,加入三角奶酪,再用盐和白胡椒粉略微调味即可。

甘蓝苹果沙拉

材料:脱脂酸奶油150克,原味脱脂酸奶(酸奶酪)160毫升,苹果醋60毫升,低脂美乃滋(沙律酱)1汤匙,糖4茶匙,红辣椒酱1茶匙,盐1茶匙,碎蓝纹干酪1/3杯(56克),切成丝的红或绿高丽菜(甘蓝)900克,绿苹果4个,切成小块,红甜椒2个,切丝。

做法

1.将酸奶油、酸奶、醋、美乃滋、糖、辣椒酱和盐全部倒入大碗中搅和,然后拌入碾碎的蓝纹干酪。

标签: 紫甘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