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尔良烤翅腌料 简单做美味腌料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烤鸡翅是很多人都很喜欢吃的,其中新奥尔良烤翅是*有名的。它的外皮焦脆、里面的肉质软嫩多汁,很是美味。新奥尔良烤翅做法并不是很难的,腌料是关键,并且只要将准备工作都做好,就能轻松做出来了。朋友们想知道新奥尔良烤翅腌料吗?下面就为大家介绍。

新奥尔良烤翅腌料

材料

生抽、老抽、糖、鸡精、红酒、黑胡椒粉、花椒粉、五香粉、生粉、姜粉和少许番茄酱。

步骤

将上诉材料准备好,然后将它们混合在一起搅拌均匀。

*好是放在冰箱的保温室,冷藏一个晚上就可以了。

新奥尔良烤翅做法一

材料:鸡翅根500g。

配料:适量的清水、极美滋新奥尔良复合调味料一袋(一次取一半用)。

做法

1、先将准备好的鸡翅洗干净,腌制前还要做一个步骤就是在鸡翅两边扎几个孔,这样腌制能更入味。

2、把鸡翅放进在容器里,再放入准备好的腌料拌匀,用保鲜膜封上。

3、这时候放入冰箱,等待**的时间,腌制的时间越长鸡翅越好吃,当然太长也是不行的,**的时间就刚刚好,中途翻动几次*好。

4、这里要用到空气炸锅,没有的朋友油锅或者是烤箱都是可以的。将空气炸锅预热后,200度烤6分钟,将鸡翅翻面,180度再烤5分钟。

5、取出鸡翅,放入吸油纸吸取多余油脂,然后装盘。

小诀窍

1、不怕麻烦呢,200度烤6分钟,刷一层蜂蜜,再烤5分钟,这样成色更加漂亮。

2、各位单身狗,为了*美的自己遇见*好的他(她),还是少油少糖吧。

吸油纸不要省,蜂蜜也别刷了。

新奥尔良烤翅做法二

材料:鸡翅根10个,COOK100新奥尔良烤翅腌料35g。

做法

鸡翅根洗净,从鸡翅根的底部横着划上一刀,然后将皮往上翻剥。

新奥尔良烤翅腌料用少量清水调成汁,与鸡翅根拌匀,**10分钟,放入冰箱腌制过夜。

腌制一夜之后,烤盘上附上锡纸,在鸡翅根的骨头上包少许锡纸。

一来防止烤糊,二来也方便食用,多像棒棒糖,之后摆在烤盘上,淋少许腌料。

烤箱预热220度,烤制20分钟,即可出炉!小诀窍腌制时间越久越入味,可以前**晚上腌好,烤好后装入保鲜盒。

每个鸡翅的根部都包裹了锡纸,拿着锡纸开吃吧,**不脏手。

新奥尔良烤翅做法三

材料:鸡翅,奥尔良腌料,料酒,芝麻。

辅料:奥尔良腌料,料酒,芝麻。

步骤

1.鸡翅洗净。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