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葡萄酒的做法大全 美味醇香的葡糖酒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8.把风干水分的葡萄抓在手里(用力的捏破,越碎越好,促进发酵时间)。

9.坛子里涅碎的葡萄。

10.捏碎的葡萄铺在坛中,一层葡萄好了之后均匀的撒一层糖,如此例推,一层葡萄一层糖。

11.在*上面一层多撒点糖。

12.用2层的保鲜膜覆盖在容器口,覆盖上去之后,要用自己的拳头将保鲜膜往瓶口里面按一按,让保鲜膜松松的覆盖着,*后用皮筋或者绳子将保鲜膜圈住。

13.将坛子的外盖盖上,将坛子放在阴凉的地方发酵,切忌不能在太阳下暴晒。

14.*后要喝到成品,必须的要过滤,也是做酒的*后一个环节(纱布过滤)。

做法二

用料

葡萄20斤、冰糖1500克。

做法

1.一箱*峰葡萄。

2.用剪刀将葡萄剪成一颗颗,破皮的和坏掉的不能要。

3.用水清洗一遍后加盐泡30分钟左右再冲洗3遍。

4.洗净后晾干水分。

5.拿起一颗葡萄去蒂后轻轻掰开,丢进玻璃瓶中。

6.待葡萄铺满瓶底,大约高8厘米左右的时候加一层冰糖再铺8厘米再加一层冰糖。

7.*后再铺一层8厘米的葡萄,与瓶口处留出5-10厘米的距离,瓶口不能盖死,要留一定的缝隙让空气流通。

8.7天后发酵的样子。

9.15天后发酵好的葡萄酒,用细纱布将杂质滤出,酒用玻璃瓶密封好后继续发酵20-30天即可。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