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产月子餐30天食谱 产后饮食很重要!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把月子米酒第1瓶倒入不锈钢锅(或电饭锅内),做上刻度记号。

2、将另外1瓶米酒也倒入锅中,大*不加盖,将米酒煮沸。

3、文*继续煮至先后量出刻度的位置。

用法

1、可用来煮菜。

2、也可以作为漱口水来用。

温馨提示

1、 可一次煮出多瓶备用。比如根据锅的大小可以同时煮8瓶或10瓶,但记得煮8瓶时在煮至4瓶记下刻度,煮10瓶时在煮至5瓶记下刻度,以此类推。

2、无论是用液化气还是电磁炉来煮时,注意不要让*整个烧起来,大*煮沸后要转小*。

月子餐周食谱二、生化汤

材料:生化汤料包,月子米酒水1050毫升。

做法

1、在月子米酒水700毫升内,加入生化汤料包,砂锅大*煮沸后转文*加盖煮30分种,到约剩200毫升时,药酒倒出备用。

2、在砂锅中倒入月子米酒水350毫升,大*煮沸后转文*煮30分钟约剩100毫升。

标签: 剖腹产月子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