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期间吃什么最好 如何加强营养!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孕期的饮食是非常的重要的,孕妇作为特殊人群,不仅要重视加强营养,怀孕吃什么呢?怀孕期间吃什么*好呢?适量吃些营养丰富的食物,怀孕期间若不注重均衡的营养,不但胎儿生长迟滞发育不良,妈妈产后也更加虚弱。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怀孕饮食吧!

怀孕期间饮食很重要,如何吃呢?

怀孕饮食

摄入充足的维生素

这时,也正是胎儿脑及神经系统迅速分化时期。

所以,孕妈妈要注意补充多种维生素(尤其是叶酸、维生素B2、维生素B6等)的摄入,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来补充各种维生素。

怀孕早期饮食计划宜在均衡营养,避免营养不良或营养过剩。

**热量、蛋白质、脂肪酸供给

女性在怀孕期间由于胎儿、胎盘以及自身体重增加和基础代谢增高等因素的影响,需要有充足的热量的摄入。

蛋白质是人体中重要的物质基础,是构成宝宝机体的重要成分。

胎儿需要蛋白质构成自己的身体组织,孕妇需要蛋白质供给子宫、胎盘及**的发育。

蛋白质还是脑细胞的主要成分之一,是脑组织生长、发育、代谢的重要物质基础。

芝麻肉蛋卷

原料

猪里脊肉150克,鸡蛋3个,白芝麻20克,精盐、酱油、味精、葱、姜、面粉糊、淀粉、熟猪油、料酒适量。

做法

1.先把葱、姜洗净并切成碎末,再将里脊肉剁成肉泥放在碗里,加入葱末、姜末、味精、精盐、料酒、酱油、鸡蛋1个,搅匀上劲成里脊肉馅;

2.再把其余的2个鸡蛋打散在小碗里,加上水淀粉、精盐,放进锅里摊成3张蛋皮;

3.把蛋皮放在案上铺开,把里脊肉馅放在上面,卷成条形蛋皮肉卷后封口,外面抹上面糊并蘸上芝麻;

4.锅里放入猪油烧至六成热,投入蛋皮肉卷炸至金黄色捞出,切成段块即可食用。

吃起来外酥里嫩,口味鲜美,而且营养很丰富,可以帮助孕妇健脾助消化,消除积滞和腹胀。

标签: 怀孕期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