肠粉米浆 自己做口感更筋道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肠粉的口味很多,大致分为咸、甜两种口味。肠粉是用米浆作为原材料的,它的做法并不是很难,它做的口感是否筋道是肠粉的做法很关键的。朋友们想在家做出美味又筋道的肠粉吗?下面为大家介绍肠粉米浆及肠粉的做法。

肠粉米浆做法

用大米米浆配制料

旧米500克(一定要找去年的老米,沾性越差越好)。

做法

将准备好的米用水洗净,用清水泡七个小时,发涨,打开磨米机,水和米一起慢慢倒入机内磨出米浆。

比例是米1:3水,加适量生薯粉30克左右收水!加盐少许,生油30克倒入浆中搅拌,食品添加剂"硼砂"十份之一小汤匙.(需在**店买)(搅到用手去捞起米浆时。

感觉手有一层薄薄小白米浆在滴下)即搅拌均匀后待用.即可。

用米粉的配方

水磨大米粉500克(一定要找粘米粉),生油30克,精盐10克,清水1500克,生粉30克,食品添加剂"硼砂"十份之一小汤匙.(需在**店买)

做法

1、将大米粉500克,精盐10克,生粉30克,生油30克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