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拌土豆丝的家常做法 这样做简单又营养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土豆切丝,在水里泡一会儿。

2.坐一锅开水,抄两分钟,然后捞出过凉水。

3.撒上白醋,鸡精,盐,香油拌匀,*后撒上层小葱。

凉拌土豆丝

材料:大土豆1个,小米椒2个,葱花,花椒油少许,生抽少许,盐,鸡精。

做法

1、土豆削皮洗净切成细丝,用水多洗哈。小米椒洗净切圈。

2、锅里掺水烧开,再把土豆丝放进去煮个2分钟左右(因为是丝不能煮久了,久了就软了,土豆要脆脆的),捞出用凉开水浸哈,装盘。

3、再把小米椒、葱花、花椒油、盐、鸡精、少许生抽放在土豆丝上。

4、锅里倒油,等油热7成时淋在土豆丝上,再用筷子调和均匀即可。

凉拌土豆丝

材料:土豆(1-2只),香菜(4-5棵),鲜红尖椒(1-2只),油少许,香油几滴,白醋,盐.蒜几瓣.味精。

做法

一,土豆切细丝,粗细略比黄萝卜丝细一点.浸在凉水中防变色。

二,烧开水后再放入土豆丝盖锅盖.等土豆丝翻滚水面起泡马上捞出.(过长熟过头,过短不熟,注意*候是关键)。

三,放在凉水中冲凉后历干待用。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