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串的腌制 教您做出健康的烤肉串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1、先把羊肉清洗干净后,切成小块,大约是3厘米长2厘米宽为宜。不要切的太大,做羊肉串会不好熟的。

2、然后把羊肉串放入大一些的盆里,放入鸡蛋(整个生的)和适量的料酒、淀粉、酱油搅拌均匀。

3、等羊肉串上色拌匀后,再放入适量的五香面、盐、鸡精、孜然面调匀。

4、*后淋上几滴香油,放置一边腌制30--50分钟即可。

做法三

原料

瘦羊肉500克(腿肉*好)、精盐15克、胡椒粉5克、芝麻50克、小茴香3克、孜然5克、花椒粉5克、面粉15克、味道、辣椒粉各少许。

做法

1、将瘦羊肉去掉筋膜,洗净血水,切成小块放入盆中。

2、依次加入精盐、芝麻、胡椒粉、孜然、小茴香、花椒粉、面粉和味道,揉搓拌匀,腌制两小时以上。

3、将裹匀稠糊状调味料的小块羊肉,用手捏穿在竹签上(每串可穿8——10个)。

4、将羊肉串横架在点燃、煽旺的炭烤炉上,边煽边烤,待羊肉串两面烤至出油时即熟(喜欢吃辣的朋友,可稍洒辣椒粉)。

烤肉串的做法

做法一

食材

猪肉500g、油适量、盐适量、花椒20粒、烧烤腌料10g、洋葱1个、姜1块、花椒面适量、孜然适量、芝麻适量、辣椒面适量。

步骤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