卤猪蹄 营养美味卤出来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猪蹄很多人都喜欢吃,因为它的口感细腻鲜美,营养成分也有很多。猪蹄的营养价值很高,含有很多的胶原蛋白,卤猪蹄则是很受人们欢迎的做法,因为它不仅做法简单、口味丰富还将胶原蛋白很好的保存。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卤猪蹄的做法。

做法一

材料

适量的八角,适量的猪蹄,肉桂,白果,白芷,茴香。

做法

1、将猪蹄清洗干净,去掉上面的猪毛,然后让入锅中煮至沸,这样是为了去血水,**锅水倒掉。

2、然后再在炒锅中放适量的清水和白糖,炒至糖化开,小*再炒,一直到糖色呈黄色。

然后就可以加入盐、酱油,放入"五香",放入猪蹄.待水沸后再用中小*煮1小时左右就可以了。

3、这是刚卤好的,很软和,别着急吃.要放凉,*好是放在冰箱里,凉了才会皮Q肉香。

4、成品切一盘。

做法二

材料

大枣8颗,新鲜猪蹄2只,酱油适量,糖适量,生姜1块,八角1个,桂皮少许,枸杞酒1小勺。

做法

1、将猪蹄去毛清洗干净,然后剁成小块。

2、烧一锅开水烫煮一下猪蹄,捞出,再重新起锅加入清水煮开,去浮沫。

3、加入八角、桂皮、生姜和大枣,煮开。

4、然后将猪蹄放进瓦铛,加入我的我的大枣老卤汁,再适量加入一些酱油、糖和小勺的枸杞酒。

5、*后再加入猪蹄汤,插电起煲。

6、煲至2.5小时关*盛出,大枣好吃、猪蹄更美味。

做法三

材料

猪蹄子5磅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