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汁马蹄糕 美味健康的椰汁马蹄糕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做法二

用料

黄糖130克、椰浆400毫升、马蹄粉250克、炼乳150克、水700克、食用油适量。

做法

1.准备好所有的食材。

2.*先将500克的清水,130克的**糖煮成糖水,然后**冷却备用。

3.250克马蹄粉与200克清水混合,调成浓稠的粉浆。

4.将浓稠的粉浆等分成2份。

5.往其中一份浓稠粉浆中加入400ml椰浆。

6.然后加入150克炼奶。

7.充分搅拌均匀,备用。

8.另外一份浓稠的马蹄粉浆,倒入冷却了的黄糖水,搅拌均匀。

9.椰汁浆以及黄糖马蹄粉浆都准备好后,烧一锅开水,准备蒸糕。

10.模具刷上一层食用油,防粘。

11.水沸腾后,将模具放入蒸锅里,然后倒一层黄糖粉浆,盖上锅盖,蒸5分钟。

12.然后再倒入一层椰浆粉浆,盖上锅盖蒸5分钟,如此重复,一层黄糖浆一层椰浆粉浆地蒸。*后一层为黄糖粉浆。这样蒸出来就是多层的椰汁马蹄糕。

13.每次蒸到*后一层,适当延长时间,大概蒸10分钟左右,熄*后焖20分钟再取出。冷却后,放冰箱冷藏再食用,口感更佳。

14.食用前切片即可。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