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骨头汤的营养 产后恢复效果佳!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牛骨头汤的营养

牛骨头汤营养丰富,味道鲜美,可以促进钙的吸收,提高人体免疫力,也可健脾开胃。

此外,其做法简单,既可以作为家常菜,又可以作为汤底烹煮菜肴,让你回味无穷哦。

牛骨头汤味道醇厚,异常鲜美,让人爱不惜手。

牛骨头汤还有壮阳强精,助人取暖,使人胃口大开的作用,是秋季的*佳补品。

牛骨头汤的主要原料牛骨,富含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和钙质等多种为人体所吸收的营养成分。

以其烹制而成的汤富含营养精华,有促进人体钙质吸收,提高免疫力,健脾开胃的作用,特别适合体质虚弱,胃口不佳,腰酸背疼者饮用哦。

怎么熬*有营养的骨头汤

炖牛骨头汤,*好是用冷水

因为一般的肉骨头上总带有一点肉,如果一开始就往锅里倒热水或开水,肉的表面突然受到高温,肉的外层蛋白质就会马上凝固,使得里层的蛋白质不能充分地溶解到汤里。

只有一次加足冷水,并慢慢地加温,蛋白质才能够充分溶解到汤里,汤的味道才更鲜美。

另外,在水开后加少许醋,使骨头里的磷钙溶解在汤内,这样炖出来的汤既味道鲜美,又便于肠胃吸收。

同时,炖汤不要过早放盐。因为盐能使得肉里含的水份很快地跑出来,会加快蛋白质的凝固,影响汤的鲜味。

牛骨头汤能起到***的作用

这是由于人体骨胳中*重要的是骨髓,血液中的红、白细胞等就是在骨髓中形成的,随着年龄的增大和机体的老化,骨髓制造红、白细胞的功能逐渐衰退,骨髓功能降低,直接影响到人体新陈代谢的能力。

而骨头汤中含有的胶原蛋白正好能增强人体制造血细胞的能力。所以对于中老年人来说,喝些骨头汤加以调理,可以减缓骨骼老化。同样,骨头汤也能有利于青少年的骨骼生长。

把骨头买来之后先用清水冲洗干净,然后放到开水里焯一下,去掉血末。

接下来再用清水冲洗干净,放冷水,倒入少量的黄酒大*烧开。这时就可以放入拇指大小的生姜,生姜要拍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