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喝什么汤最好 喝这些宝宝就会健康成长!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女性朋友们在怀孕期间要多吃些有营养的,只有自己身体生的营养跟上了,才能为肚子里的宝宝提供养分,让他们能够很好的成长。其实多喝些补汤是*好的了,因为汤里的营养是*好吸收消化的。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孕妇喝什么汤*好。

煲鸡汤

材料

鸡,银杏仁,桂皮,八角,红枣。

做法

1.把锅中加好清水,把洗净去完内脏的鸡放在里边,再加入银杏仁,桂皮,八角,红枣,大*把锅烧开。

2.然后转为小*,慢慢煲四五个小时就可以了。

当归鸡汤

材料

乌骨鸡1只,当归,生地,丹皮,穿山甲(制)各10克,姜,盐各少许。

做法

1、乌鸡宰杀后,去毛及内脏,切成块;当归、生地、丹皮、穿山甲用净纱布包好。

2、将鸡肉块、药包同放入锅中,加入姜、盐及清水适量,炖至鸡肉烂熟即成。

银耳竹笙汤

滋补气血增强抵抗力适合食欲不振者食用。

材料

白木耳4—5朵(约100克)、竹笙2—3支、莲子10—15粒、枸杞15—20粒、红枣10粒、百合10片。

调味料

冰糖1—2小匙。

做法

白木耳放入水中浸泡约5—6小时,捞出洗净,分成小朵,去蒂备用。竹笙放入水中浸泡约10—20分钟,捞出,剪成2厘米小段,再放入滚水中氽烫。

莲子、枸杞、红枣、百合分别洗净,放入电锅内锅中,加入白木耳、竹笙及6—7杯水,外锅加2杯水,蒸煮至开关跳起,加入冰糖,外锅再加1/2杯水续煮至开关跳起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