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狗的做法 地道的美式美食在家做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热狗是一种很地道的美式小吃,它的特色就是方便快捷且很美味。它其实就是用制作好的面包夹香肠里面再添加一些酱料,真是一种做法简单且很省时的美食。朋友们想知道热狗怎么做及热狗怎么做好吃吗?下面就为大家介绍热狗的做法。

热狗其实很适合早晨没有太多时间做早餐的时候制作,它不仅美味还真的很省时间,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几种它的做法。

做法一

材料

热狗面包,热狗肠,芝士片,西红柿酱或辣椒酱或黄芥末。

做法

1、将准备好的热狗放在烤箱中烤熟,然后再将面包从中间切开一半多,不要切断,然后放一片芝士片进去。

2、然后再将热狗肠夹在中间,再将整个热狗放进烤箱烤3-5分钟

3、取出后淋上少许西红柿酱或辣椒酱或黄芥末即可。

小诀窍

热狗面包和热狗肠在超市都可买到现成的,面包在面包区、热狗肠在熟食肉类区或冷冻区、芝士在奶制品区、西红柿酱的调味区。

做法二

材料

高筋面粉140g,水75g,砂糖20g,黄油15g,鸡蛋液10g,盐少许,干酵母1小勺,奶粉1小勺,蛋黄液适量。

做法

1、将所有材料混合,揉成团后,28度环境发酵。

2、待2倍大的时候,取出面团分成4个小圆,然后再发酵15分钟。

3、然后把圆压扁再卷成椭圆状。

4、烤箱底放盆热水,面团放在上面继续发酵40分钟。

5、取出面团刷上蛋黄液,入烤箱,170度烤12到15分钟就可以啦。

6、然后再切开放入香肠和生菜就可以了~也可以途上沙拉酱。

做法三

材料

热狗1条,小黄瓜1条,肉松适量,细柴鱼片适量,美乃滋1大匙,萝蔓生菜1片,海苔1片,寿司饭200公克,黄芥末酱1大匙,太白粉少许,蛋2个,砂糖1/2大匙,盐少许,奶油少许。

做法

1.将太白粉加水溶解,再与蛋、砂糖、盐一起拌打均匀备用。

2.平底锅烧热,涂上薄薄一层奶油,倒入作法1的蛋汁佈满锅面,煎成薄蛋皮即为**薄蛋烧。

3.热狗用水煮过,小黄瓜去籽切丝,美乃滋与黄芥末酱混合成抹酱备用。

4.卷帘上舖一张保鲜膜,摆上海苔,平舖一层寿司饭,然后将海苔翻面,再平舖一层寿司饭,涂上混合抹酱,并依序放上**薄蛋皮、萝蔓生菜以及小黄瓜丝、肉松、热狗,卷成寿司卷,外表滚上一层柴鱼片即可。

做法四

材料

高粉150克,蜂蜜30克,盐2克,发酵粉3克,牛奶75克,黄油10克,蛋液15克。

做法

1.除黄油外,将全部材料放入面包机中,选择揉面程序,15分钟后加入黄油,揉出筋膜后进行基础发酵。

2.当面团发至2。5-3倍大时,手按压不回缩时,分成四份,揉圆,让面团松驰15分钟。

3.把面团搓成细长条,把长条绕在*腿上。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