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子蛋糕的做法 它是蛋糕中永远的经典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将低粉、泡打粉拌匀,并过筛,将两个柠檬外皮擦丝放入。

2.容器内加入蛋、糖、油,用手动打蛋棒在容器内快速划圈搅拌至所有材料混合均匀并呈 乳化状。倒入牛奶继续用打蛋棒搅拌均匀。

3.倒入面粉,用橡皮刮刀轻轻拌匀。

4.将面糊倒入纸杯至7分满。

5.烤箱提前5分钟180度预热,将烤盘放至中间层,用160度烤25分钟。让蛋糕在烤箱内用余 温再闷5分钟后即可取出。

6.待蛋糕凉透后,撕去蛋糕外面的纸杯,将蛋糕顶部切平后用打发的奶油和水果装饰。

做法二

主料

全麦面粉(或中筋面粉),鸡蛋2个,无盐黄油,油桃,泡打粉1汤匙,酪乳,柠檬皮屑(2个柠檬的量),砂糖,盐0.5茶匙。

做法

1.将油桃洗净后切片,将无盐黄油融化并冷却,放置待用。

2. 以200度预热烤箱。取一个烤架,将纸杯放在松饼托儿中放在烤架上。

3. 将混合液体倒入干材料中搅拌,直至**融合。倒入油桃片搅拌。留下大概18片放在一旁,稍后点缀在蛋糕上。

4. 将调好的面糊小心地倒入准备好的纸杯中,每一个顶部放一片油桃,撒一点糖。

5.焙烤15-20分钟,用牙签插入蛋糕中心看看是否有残留,如果牙签干净,就说明蛋糕烤好了。

做法三

材料

鸡蛋4个,低筋面粉120克,牛奶60克,白糖60克+80克,调和油60克,泡打粉5克,香草粉1克,塔塔粉1克,盐2克。

做法

1.蛋清蛋黄分离分装;

2.蛋黄搅散后加入小份糖、牛奶、调和油。

3.搅至糖融化没有颗粒。

4.筛入低筋粉、泡打粉、香草粉。

5.搅拌均匀即为面糊。

6.蛋清里加入塔塔粉、盐,用打蛋器打至蛋白起大泡,加入大份白糖的三分之一。

7.续打到蛋白成细泡泡,再加入三分之一白糖,再续打至打蛋器在蛋白中移动时感到有一点阻力时,加入剩下的三分之一白糖继续打至干性发泡。

8.取三分之一打发的蛋白放面糊里拌匀,再将剩下的蛋白合部倒进面糊中混合搅拌均匀。

9.将面糊倒入纸杯。

10.放入已预热的烤箱的中层,上下*170度烤约15分钟。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