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月饼的做法及配方 教您做出水晶月饼!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做法一

原料:白开水300克、白糖40克、琼脂、豆沙。

步骤

1、白开水300克,加白糖40克,搅拌均匀至白糖溶化。

2、6克琼脂用冷水泡软,加适量的水,加热至琼脂溶化,倒入(1)中。搅拌均匀。后倒入模具1/3处。

3、把模具放冰箱冷藏几分钟,表面稍微凝固时,加入揉好的豆沙球,再倒入剩下的琼脂水至模具满,放入冰箱冷藏。

做法二

主料:淀粉100克、玉米淀粉30克、南瓜泥适量、色拉油适量、 盐1克、 白砂糖15克 、水适量。

步骤

1、将上面材料搅拌匀后冲入热水,开始一点点加,用筷子边搅拌。

2、能把面和起来了,就不要再加水了,将面和成光滑的面团。

3、分成两份,1份原色,1份加1克抹茶粉,每个面团加5克的色拉油进去。放心,可以揉进去的。

4、将面团分成20克重的小面团,用保鲜膜盖起。

5、将提前准备好的南瓜馅,30克每个,包在刚分割好的面团里。可用奶黄、豆沙、莲蓉代替,看你自己喜好了。

6、把面团卡在虎口,这样用手指头的力量边转边包,能**包裹的。如果您包不起来,可以少放点馅。

7、您也可以像包包子那样包,只要能包起来就可以。收口朝下放。

8、套入月饼模。月饼模内侧需要抹些油。

标签: 水晶月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