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出来的美肌 5种食物帮你有效淡斑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黑木耳祛除黑斑

取黑木耳30克,红枣20枚。将黑木耳洗净,红枣去核,加水适量,煮半个小时左右。每日早、晚餐后各一次。经常服食,可以驻颜祛斑、健美丰肌,并用于*疗面部黑斑、形瘦。本食谱中的黑木耳,《**纲目》中记载其可去面上黑斑。黑木耳可润肤,防止皮肤老化大枣和中益气,健脾润肤,有助黑木耳祛除黑斑。

每日喝1杯西红柿汁可防*雀斑

每日喝1杯西红柿汁或经常吃西红柿,对防*雀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丰富的维生素c,被誉为“维生素c的仓库”。维生素c可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从而使皮肤**,黑斑消退。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