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瓜汤的做法大全 怎样做出鲜美的丝瓜汤!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材料

丝瓜200克,水发香菇15克,香油10克,味精3克,精盐15克,植物油30克,清水500克。

做法

1.准备好材料。

2.丝瓜去皮后切成滚刀块,冲洗下沥干水分备用。

3.将*腿肠切片。

4.鸡蛋打散。

5.锅内倒少许油,加热后把丝瓜放入翻炒。

6.待丝瓜翻炒变软后,注入两大碗的清水烧开。

7.汤水烧开沸腾后加入虾皮,慢慢倒入鸡蛋液。(鸡蛋液下入锅中时,要顺着锅一圈淋下去,等蛋液在锅里凝固,就会是漂亮的蛋花了)

8.关*,因为*腿肠已经是熟的了,所以*后放。再调入适量盐,搅拌均匀即可。

营养价值

丝瓜的营养价值不仅仅是因为里面含有皂甙,还因为里面含有一定的蛋白质和脂肪,这是蔬菜里面比较少有的,而且丝瓜也不缺乏普通蔬菜里所含的各种维生素,其中Vc和B族维生素含量十分丰富。

丝瓜的营养价值也包括了里面含有多种我们人体所需的氨基酸,核黄素等;粗纤维、钙、磷、铁等元素含量也不在少数,可谓是活体的保养药物,所以丝瓜的营养价值应该值得我们的期待。

丝瓜的营养价值也包括它的各种良性功效。瓜络可*气血阻滞的胸肋疼痛、**肿痛,而瓜子清热、润燥、解毒。瓜子仁可驱蛔虫。

瓜根消毒防腐,可*痔疮、**出血。现代医学认为,丝瓜含有抗病毒、抗过敏的活性成分。因其维生素C含量丰富,可用于抗坏血病及预防各种维生素C缺乏症;所含B族维生素有利于小儿及中老年人大脑**。

标签: 丝瓜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