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发菜谱 这物多吃家里三代都不长白发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4、把水烧开,然后再把大米倒进去煮,在这里小编提醒一下,我们在煮白米的时候,要注意不时的搅拌一下锅,这样做的好处在于可以防止米黏在锅底,等熟了之后,我们再倒入黑芝麻面进去煮熟就可以了。

注意

小编在这里提醒一下,如果你喜欢吃比较浓一点的芝麻粥,你可以在粥煮好了以后,食用之前在碗中放入黑芝麻面,这样粥的味道就会变得比较的浓稠。如果你不喜欢吃单一的口味,你可以在吃黑芝麻粥的时候,在里面加入一点蜂蜜,这样的芝麻粥味道也是非常不错的,而且蜂蜜还能够帮助我们润肠道,所以我们也可以那么吃。

益处

这款粥*大的好处就在于可以滋养我们的秀发,让我们的秀发保持乌黑亮泽,而且常吃这款粥还可以帮助我们调养身体,增强免疫力。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