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鸡翅的做法烤箱 鸡翅就是要这样吃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鸡翅洗净,加入生抽、生粉、白糖、盐腌制约2小时。

2、烤箱200°预热10分钟。

3、把鸡翅摆烤盘上,在鸡翅表面刷蜂蜜,放入烤箱220°烤20分钟。

4、取出鸡翅翻面,刷蜂蜜,继续放进烤箱,200°烤10分钟就OK。

方法二

原料

鸡翅中

调味料

生抽,盐,五香粉,孜然粉,咖喱粉,腐乳,白糖,蜂蜜。

做法

1、用刀在翅翅中下面拉两刀,以便入出味。把生抽、盐、五香粉、孜然粉、咖喱粉、腐乳、白糖、放入翅中淹制三至四个小时左右。

2、摆入烤盘,烤箱设置温度240度,烤十五分钟拿出,刷上蜂蜜,再放进烤箱烤十分钟就可以了。

小诀窍

1、翅中腌制时间长些*好,我要是有时间都是头天腌好放冰箱冷藏,第二天再烤。

2、腌翅中时自己喜欢什么口味的,就配什么料腌制,全凭自己的喜好。

方法三

材料

鸡翅6个,烤肉料35克。

烤箱温度

200度18分钟左右。

做法

1.将鸡翅清洗干净。

2.加少许的水和烤肉料。

3.在鸡翅上扎小眼,让烤肉料更入味。

4.然后混合均匀,放保鲜袋中,一晚上。

5.次日,将鸡翅放在铺有油纸的烤盘上。

6.200度预热,将烤盘放烤箱中层,烤约18分钟左右.中间的时候可以取出刷少许的烤料汁,让颜色更好看。

方法四

主料

鸡翅500克。

调料

大葱10克,姜5克,酱油5克,胡椒粉2克,料酒10克,味精2克,盐5克,植物油15克,蜂蜜5克。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