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季美食3款醒味素食小菜 糖水淮山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醒味素食小菜

连日来的小高温让人感触到了夏天的脚步。不管味蕾是不是怠倦,在这个清凉的初夏,素食主义者宠爱的几款清新小食值得引荐给读者们,离别春倦,醒味在即。

糖水淮山

淮山在餐厅中常被作为餐前点心抑或饭后糖水,而常改换把戏的餐厅还会用淮山榨成汁,但求一个“新”字。在五**饭馆的中餐厅中,精美的淮山小点常常遭到门客们的喜爱。看似深邃本来做法并不难,将冰糖、蜂蜜、枸杞妙用一番,再冰上一阵子,夏天清风便跟着清凉冰镇的甜味迎面而来。

全部过程中,怎么坚持淮山清亮而细巧的外型颇为主要。在**酒店里,它们通常被雕刻变成精美的小花,除了便利进口,更主要是增加其美感。将切好的淮山放入大碗水中浸泡,为了让其口感更脆滑,可放入少量醋。接着用水漂洗,则能够使其不变色且去掉剩余的淀粉。煮淮山参加少量枸杞以调味调色,*终,依据口味放入蜂蜜或冰糖。

被摆在**餐厅桌上的淮山糖水卖得并不廉价,正因如此,倒不如在家测验一番,贵族素食亦可变得亲民。

口味口感:清甜、细滑,口感稍绵。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