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食做法大全 教您做出好吃的甜食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冰糖木瓜炖雪蛤

用料:发好雪蛤20克、木瓜120克、冰糖50克、姜5克。

制作方法

1、取雪蛤适量(泡开后会发开),捡去杂质。

2、雪蛤用清水浸泡,中途换几次水,我一般都隔夜浸泡至第二天,泡至成白色棉花球状,然后把卷曲的肠或白色较实的小块拣去,假如处理不当便会带有腥味,方法是用小镊子捡去筋膜和血丝。

3、姜块用小刀刮出一些姜肉,加水泡成生姜水,用姜水来炖雪蛤可以去除雪蛤的腥味,姜水的浓度依个人喜好来调整,我比较喜欢浓点的,在寒冷的季节多食用姜还可以预防感冒。

4、木瓜切开,去瓤,做成木瓜盅,将处理好的雪蛤,姜水,冰糖装入木瓜盅内,上锅,隔水文*蒸20分钟即可食用。

窝蛋奶

做法

1、牛奶选用包装的无糖牛奶,煮牛奶时注意*候,看见牛奶起泡就应该把*力调小,否则牛奶容易溅出。

2、鸡蛋根据个人喜好掌握生、熟的程度,但三四分钟蛋已经**熟透,所以不要超过这个时间。

3、*好选用细口的容器,这样不用花费太多的牛奶,又可以防止鸡蛋放入牛奶后会“黏底”(粘锅)。

小甜点

材料:糯米面,草莓,苹果,冰糖。

做法

1、温水和一块糯米面,然后团成小球球。

2、锅里放一点玉米油,炒苹果块,加水,适量的多一点,水烧开,放入小圆子。

3、煮熟后,放入草莓、冰糖就行了。

标签: 甜食做法大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