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饱也能瘦 热荐10大最夯健康减肥食品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节食减肥并不是一个有效的减肥方法。想要饱腹又瘦身,那就要理智地选择食物咯!下面小编为你**10种*夯的健康减肥食品,让你吃到饱也能轻松瘦身哦!

1、苹果

苹果含有*特的果酸,能帮助你加快体内的脂肪燃烧。另外,它所含的可溶性纤维能帮助你增加饱腹感。根据研究显示,饭前吃一个苹果能帮助你抑制食欲长达4个小时。而且,苹果还是减肥零食的不错选择。

2、土豆

信不信由你,土豆是一种伟大的减肥食品。一个中等大小的土豆只含97卡路里的热量。另外,土豆所含的抗性淀粉含量能帮助你增加脂肪燃烧25%。当然,高热量的炸薯条并不适合减肥者食用,煮熟的土豆才是健康的选择。

3、葡萄柚

研究表明,在饮食或生活方式没有任何改变的情况下,每天食用2个葡萄柚能帮助人们达到更好的减肥效果。这是因为,葡萄柚的酸性能帮助你减缓消化,有助肠胃感觉到更持久的饱足感,对减少饥饿感和减少食量都有很大的帮助。

4、橘子

橘子内含的酵素能有效抑制制造脂肪的细胞,再加上含有降低人体脂肪的食物纤维以及容易产生饱足感,所以有减肥功效。另外,橘子不要在饭前或空腹时食用,因为橘子的果肉中含有有机酸,会对胃粘膜产生刺激而引起身体不适。

5、三文鱼

三文鱼所含的ω-3脂肪酸能改变身体的瘦素水平,从而能增加饱足感的激素,对减少食量有很大的帮助。另外,三文鱼所含的不饱和脂肪是人体所需的重要营养成分,是健康减肥必备的瘦身食品。

6、鳄梨

鳄梨的高脂肪含量让很多减肥者避而远之,但其实所含的都是健康的不饱和脂肪,能帮助你降低胆固醇水平高达22%。另外,食用鳄梨还能降低胰岛素水平,非常适合减肥的MM哦!

7、蓝莓

蓝莓富含多种氨基酸、微量元素及维生素,更可借助海藻多糖起到抗肿瘤的功效,另外,蓝莓不仅富含维生素和抗氧化素,也是减少腹部脂肪的减肥食品。它们一般很少单*食用,你可以加入到酸奶或者燕麦片中,这样就成为了一道美味瘦身的食物了。

8、菠菜

除了是高纤维的蔬菜代表外,菠菜还是热量较低的营养丰富的食物。菠菜含有多种人体所需的维生素、叶酸、镁、铁以及其他的抗氧化剂。一杯煮熟的菠菜仅含21卡路里的热量,是能让你多吃也不发胖的食物之一。

9、瘦牛肉

虽然,限制红肉对你的健康有一定的好处。但是,瘦牛肉却是富含蛋白质和有助维持体内肌肉质量的重要食物。另外,瘦牛肉有助于促进新陈代谢,因为它所含的丰富蛋白质会让它比消化脂肪或者碳水化合物消耗更多的热量。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