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排毒防便秘的食疗家常菜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排毒卫士;芹菜

芹菜清肝利水,可帮助有毒物质通过尿液排出体外,从结构上说,芹菜中含有的丰富纤维可以像提纯装置一样,过滤体内的废物。

经常食用可以刺激身体排毒,对付由于身体毒素累积所造成的疾病。芹菜可以凉拌,也可以与木耳、香菇同炒,都可帮助肠道清除毒素。

营养指导:凉拌芹菜可以放醋吗?

醋中所含的醋酸是种弱酸,且浓度很低,用来凉拌蔬菜时不会破坏胡萝卜和芹菜的营养成分,所以可以放心食用。

胡萝卜、芹菜营养价值丰富,胡萝卜中含有大量的胡萝卜素,摄入后可以变成维生素A,而维生素A是维持眼睛和皮肤健康的关键,并可促进钙的吸收,防止缺钙。芹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群及植物纤维素。夏季天气炎热,体力消耗大,人容易食欲不振,凉拌菜时加点醋,既清脆爽口,增进食欲,还能补充消耗的维生素和膳食纤维,除了胡萝卜、芹菜外,任何可以凉拌的蔬菜都是可以用醋调味的。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