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养生食谱 早中晚“三餐”挑逗你的胃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天气越来越闷热,夏天真的来了吗?很多人开始寻找“夏季养生食谱,夏季养生汤,夏季养生粥,夏季如何养生……”等等的答案,他们只是想度个凉快的夏天,只是不想和“夏季上*、情绪烦躁、焦虑……”等毛病相遇。

夏天是水果消费旺季,不少人以为“**三顿只吃水果,修身养颜一举两得”,其实这是错误的,美**养**拟出一份一日三餐健康食单。

从营养学角度来说,人体有多种基本营养需求———碳水化合物、矿物质、蛋白质等,都不是单靠吃水果能够满足的,长期靠“水果化”生存,对人体的内分泌系统、消化系统、免疫系统等都将产生不利影响。

大部分水果糖分充足,长期大量摄入,同样难以获得减脂效果。

营养**表示如果长时间坚持健康的饮食方式,不仅患疾病的几率降低,而且还会比预期寿命延长15年。因此,你不妨试试下面的食单:

鲜榨橘汁、麦片粥(先把燕麦在牛奶中浸泡一晚上,再加入切碎的苹果丁、淡黄葡萄干、一点麦芽、一勺蜂蜜一起熬成粥),抹一点黄油的烤面包,绿茶。

健康原理:这是一份高谷物、高纤维的早餐。麦片粥可以帮助你降低胆固醇;麦芽富含维生素E。绿茶和鲜橘汁,含大量的维生素。一大杯豆奶可以帮你摄入30毫克到40毫克的植物性雌激素,差不多是日本人每日摄入量的一半。植物性雌激素已被证明可以大大降低患乳腺癌的几率。

标签: 夏季养生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