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粥最养胃 饮食营养好消化胃才好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吃粥可以养胃,我想朋友们应该是都清楚的。养胃其实是一份**的工作,只要你将胃养好了,就不会出现胃疼,胃炎等症状了。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什么粥*养胃,吃这些粥对养胃是效果*好的,也是效率*快的。

麦皮牛奶粥

麦皮100G,牛奶300G,砂糖100G,黄油5G,盐适量.麦皮煮粥(线以水浸泡约半小时)将熟时加牛奶,再煮约10分钟。

加白糖,黄油,盐煮至麦皮已烂. 益气健胃,可*经常胃脘疼痛,腹胀,嗳气吐酸等症.也是胃或十二指溃疡者的食疗饮食。

莲子百合糯米粥

莲子,百合,糯米,白糖;制法:莲子、百合少许,洗净后在水中泡20分钟;糯米洗净在锅中煮开。

置小*约10分钟后,下泡好的莲子和百合;将莲子、百合、糯米煮至稠,放入适量的白糖即可食用。

羊肉粥

羊肉150-200G切丁, 粳米100G,葱3枚,姜3片细盐少许.砂锅煮粥.趁热服用,冬季为佳.益气补虚,温中暖下,壮胃健脾。

牛肉粥

鲜牛肉50G加糯米100G砂锅内煮成粥加姜葱油盐各少许,再煮2,3沸即可.补中益气,滋养肠胃.不宜凉吃需趁热食用。

消导粥

粳米100克,萝卜丝200克,猪瘦肉末50克,加水1000克煮成粥,食前山植片5~10片,溶解后食用。

适用于胃切除后,吻合口欠通畅,或有部分肠粘连的病人。长期食用,有保护机体,预防发生残胃癌的功能。

玉米粥

用料:玉米(鲜)1个、水2小碗。

做法

1.把玉米须去掉,洗净。

2.用礤子把玉米粒礤成玉米碎。

3.把玉米碎收到碗中备用。

4.锅中加两小碗水,水烧开后再倒玉米碎,防止糊锅。

5.不停的用勺子搅拌。

标签: 什么粥最养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