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梨怎么做 带您认识冻梨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做法一

1将浅黄色成熟的苹果梨一枚洗干净擦干果皮上的水。

2将梨放入冰箱中的冷冻室冻96小时(4整天)。

3将梨从冷冻室拿出室温条件下放置8小时。

4将梨放入冰箱冷冻室再次冷冻96小时(4整天)。

5将梨从冰箱里拿出此时梨的表皮颜色已变成深棕色室温下解冻后即可食用。

做法二

1先把枇杷叶用*燎一下,去掉上面的细毛,切小点,用水煎,看到水的颜色有点发黄就可以了,煎的越浓越好,千万不能煎了还是好多水的,要少,浓的为好。没有也可以,不是不可缺少的。

2剥枇杷的皮,去核;梨子也一样去皮去核,把这些果肉准备好,用搅拌机打碎,越细越好,*好可以过滤掉比较粗糙的部分。

3贝母,在药房买,买的时候就要求给你打碎就可以,要细末末,不要粗了。

4把锅细干净,抹点点油,把准备好的枇杷或者梨子果肉放入,把枇杷叶水一起加入,小*开始熬,熬的过程中,会冒烟,那是水分,*不要大了,要有耐心,看到冒烟少了,就把贝母加入,边加入边搅拌,搅拌均匀。要注意,我们需要把枇杷叶的水分基本熬出去,我们需要的是它有用的成分。然后,把蜂蜜倒入,蜂蜜的多少视个人口味而言,不要太不甜了,这个甜味对孩子的牙齿****,大可放心,要知道蜂蜜有种很美丽的说法:百草药。

5蜂蜜倒入后,搅拌就可以了,均匀后,停*。

6待冷却后,装入瓶子中,放入冰箱,一次一瓶,放到保鲜室,其他的冻起来,每天一勺可以兑水喝,也可以直接吃,怕冷的孩子,用温开水喝就是了,只要你的冰箱有空间,多做些好。多吃些日子。

东北有冻梨、冻柿子、冻苹果、冻海棠等,是当地特产。冻梨、冻柿子是以前北方冬天里的主要水果。

标签: 冻梨怎么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