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炉烤红薯要多长时间 红薯就该这样烤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2.用一张纸将红薯包起来;我试过不包纸就烤,也可以,但是烤的时候会出点水分,包起来微波炉会干净点,尽量用干净的纸,厨房纸巾就可以。

3.放入微波炉的托盘上,用高*加热3分钟;再翻个面,继续高*3分钟即可(根据红薯大小调整时间)。

4.烤好的红薯。

烹饪技巧

1、微波炉烤红薯的时候,在红薯的选择上,要尽量选择细长一点的红薯,这样容易烤透。

2、不确定时间的话,中途可以看一下,摸一下是否烤软了。

饮食禁忌

红薯不能与柿子同食 容易造成胃部出血。

菜品特色

1、烤红薯来做零食,实在是比饼干什么的要健康很多啊。我们几个女生也是吃的不亦乐乎,搞得办公室里都是红薯味,不过很香很温暖。

2、做法实在是再简单不过了,比蒸或煮要好吃的多,很香甜,也不会脏手。用烤箱也可以,但是烤箱就没有微波炉这么快了,微波炉几分钟就可以搞定,实在是很方便。

方法二

材料

红薯,黄油,芝士片,牛奶,吉士粉,糖。

做法

1.红薯洗净表皮微波炉高*加热5-8分钟取出。

2.红薯对半切开,挖出红薯肉,保留约3mm的皮做托用。

3.红薯蓉趁热先加入黄油,芝士片,牛奶,吉士粉和糖,然后再一起搅拌均匀,就变成芝士番薯馅。

4.把馅料酿回红薯托中,表面刷上一层蛋黄液。

5.烤箱预热180度,进烤箱中层烤约20分钟,至表面金黄有少许焦点即可。

方法三

材料

红薯400g,巧克力条8条,奶油20g,绵白糖25g,柳橙汁15g,蛋黄1个,鲜奶油30g,蛋黄液适量,朗姆酒5g。

做法

1、先将蛋黄和鲜奶油混合拌匀。

2、再将朗姆酒加入步骤1中,拌匀。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