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油饼的做法和小窍门 让你不再无从下手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葱油饼是常见的一种小吃,路边早晚都有得卖,并不稀奇。但考虑到安全问题的人,便会想着在家自己做,却又不知从何下手。想知道葱油饼的做法和小窍门或葱油饼怎么做吗?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做法一

材料

面粉500g 、葱色拉油、盐花椒粉、水。

做法

1.面粉加水,揉成柔软的面团,饧20-30分钟。

2.葱切成葱花,备用。

3.饧好的面团揉至表面光滑,之后分成两等份。

4.取其中一块,在面板上撒上干面粉,擀成大片,稍薄些,在面片上撒上少许盐和花椒粉,抹上油,并均匀撒上葱花。

5.从面片的一边卷起,卷成长条卷,将长条卷的两头捏紧,自一头开始卷,卷成圆盘状。

6.然后将圆饼擀得薄些,动作要轻,避免葱花扎破面皮。

7.平底锅放入少量油,烧热,将饼放入,转中*。

8.边烙边用铲子旋转,烙成两面金黄,切成小块装盘即可。

做法二

材料

面粉350克,开水200克左右,鸡蛋一个,油,小葱一把,盐一茶匙,胡椒粉一茶匙。

做法

1、350克面粉,慢慢加入200克左右的开水,*后打进一个生鸡蛋,揉匀。

标签: 葱油饼的做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