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炒鱿鱼 教你做美味营养洋葱炒鱿鱼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洋葱炒鱿鱼是一道很家常简单的菜肴,这道菜的功效有很多,洋葱含有很多的微量元素,常食还能预防感冒,而鱿鱼含有很多的蛋白质,且肉质鲜美。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种洋葱炒鱿鱼做法。

青椒洋葱炒鱿鱼

原料:青椒、洋葱、鱿鱼、油、姜、蒜、豆瓣酱、盐、鸡精。

制作

1、准备好青椒和洋葱,准备好鱿鱼肉,焯水备用,青椒和洋葱洗净切块。

2、锅热油,下姜蒜和豆瓣酱炒香。

3、加入鱿鱼,加料酒和酱油翻炒,加入青椒和洋葱,加盐,加鸡精翻炒至熟即可。

洋葱炒鱿鱼一

原料:鱿鱼、胡萝卜、洋葱、青椒、料酒、油、姜丝、干辣椒、花椒、蒜、盐、葱。

制作

1、准备食材。

2、鱿鱼处理干净后,将鱿鱼划十字花刀,然后放入料酒和姜丝腌制几分钟。

3、起锅放水烧开,放入腌制过的鱿鱼,变色后捞起。

4、起锅放油,放入干辣椒;花椒5粒,姜蒜爆香。

5、放入胡萝卜,洋葱,青椒,翻炒片刻,放入鱿鱼,加盐,翻炒均匀,*后酱油,葱段,翻炒均匀即可出锅装盘。

洋葱炒鱿鱼

原料:鱿鱼、洋葱、蒜末、盐、油、胡椒粉。

制作

1、先将鱿鱼切成条。

2、热锅放入油,放入蒜末炒香。

3、然后放入洋葱炒2分钟。

标签: 洋葱炒鱿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