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中秋节人少景美的清凉好去处 才是你该去的地方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立秋都过了这么久了,一点都还没感觉到秋天的味道,这段时间反正更热了,黄水、金佛山、仙女山等那些传统避暑胜地已挤爆,本编告诉你那些人少的避暑好去处,才是你该去的地方!

不去金佛山,去山王坪

金佛山*近人特多,门票还贵,而离这里很近的山王坪不仅人少还不要门票哟!平均气温仅为19.6度,去这儿*好还带件外套,说不定还会冷哦!

天气晴好的时候,蓝到耀眼的天空配上纯绿的自然环境,真的是那种让你看一眼心就跟着雀跃的景色。还可以在这儿露营、烧烤、耍水,好耍惨了。

自驾路线:主城-南环--南川-金佛山北(下道)-三泉-山王坪

不去四面山,去大圆洞

去了四面山的小伙伴都在反应,这儿太差了,脏、乱、差,还贵!那就换一个地方吧,大圆洞相当不错呢!而且这儿是开发不**的风景区,没有啥污染,路况也不错,非常适合避暑!

茂密的森林,时而云山雾海、时而薄纱绕秀峰,就像一幅天然浑成的山水画卷。和小伙伴们一起去露营、探险、洗肺、耍水,尽情呼吸的大自然的气息,凉快的很!

自驾路线:主城-江津-白沙(高屋三叉路)-永兴-大圆洞

不去仙女山,去梦幻谷

仙女山应该说每个季节还是比较好耍,不过每年夏天的人特多,避暑不像滑雪,滑雪就只有这几个地方可选,避暑选择的余地就要大多了,梦幻谷就是其中一个不错的地方!

夏天的梦幻谷简直是人间仙境,在这里你只需要随性的浪费时间便能收获内心的安宁。慢悠悠的搭起帐篷,穿着拖鞋在草地上享受阳光、咖啡或睡一个慵懒的午觉。恬淡从容,这是繁华都市体会不到的别样风情。

自驾路线:主城-南川-武隆(下道)-仙女山镇-天生三桥-黑桃乡-梦幻谷

不去黑山谷,去蒲花暗河

黑山谷夏天确实凉快,不过经常在栈道上是人挤人,想拍个照都找不到好位置。蒲花暗河挺不错呢,而且还可以乘乘一叶扁舟在暗河里飘荡,整个心都会宁静下来。

虽然这不是洞,但一样的好风光,一样的凉爽。河畔一马平川,远处低丘起伏,堤柳婆娑,碧桑绿树,鸟语花香,蝉噪虫鸣,一派田园美景。

自驾路线:主城-包茂高速-濯水镇-蒲花暗河

不去摩围山,去九锅箐

摩围山距离有点远呢,而且进景区那儿有一段窄路,这段时间去的人又多,*容易堵车了。不如去九锅箐吧,一样的森林氧吧,一样的凉快,还不收门票呢!

这里山高树密,群山连绵,果树成林,茶树满山,夏季平均气温只有24℃,空气清新的让人就像到了天堂一般,是个消夏避暑的**好去处。

自驾路线:主城-兰海高速-綦万高速-关坝镇-九锅箐森林公园

不去黄水,去城口

黄水有大风堡,城口有九重山;黄水有千野草场,城口有黄安坝草场;黄水有油草河,城口崩溪河.....黄水人太多,避暑换城口吧!

城口众多高峡窄谷幽深神秘、雄奇险秀,撼人心魄。草场广阔无边、绿草成菌,野趣盎然。还有日出云海,犹如仙境一般。去租一个避暑房,多住几天,人都会神清气爽很多!

自驾路线:主城-包茂高速-城万快速-城口

不去万州大瀑布,去大磨滩瀑布

万州大瀑布确实壮观,但是一说到要收*就感觉不是真爱了!其实里主城更近的北碚还有一个大磨滩瀑布,一样的壮观,还不收*,更巴适哟!

这条瀑布宽约60米,落差近40米,水量充足,气势磅礴,两侧林木葱郁,站在瀑布下吹吹风,看着水花四溅,一股心情凉爽的气息就铺面而来了。

自驾路线:主城-北碚-歇马镇-天马村-大磨滩瀑布

不去偏岩古镇,去天星小镇

偏岩古镇不知道是不是人去多了原因,现在水质不好了,十分浑浊,踩水还可以,打水仗就不是很合适了。天星小镇这儿的水质更好,也更凉快呢!

河水也不深,就淹到膝盖那里,走下去捉螃蟹充满了趣味。*巴适的是在河里摆点桌子椅子,在水里喝茶、聊天、搓麻将,只有那么好玩了。

自驾路线:主城-包茂高速-金佛山西下道-天星小镇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