卤猪头肉 从未想过吃它居然能治多种疾病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猪头一个洗净,用得手的工具分解成大块。

2.放到锅中,开水攒烫后,再次放入锅内,放入料盒(大料、花椒、香叶、桂皮),酱油,盐,葱姜,炖至1小时左右,至熟。

3.等到猪头肉熟了的时候,可以先小尝一口,觉得符合自己的胃口时,就可以取出一块,切片。

4.蒜末、酱油、醋、辣豆豉,淋入少许香油。

5.浇在切好的肉上,拌匀即可食用了。

小诀窍

猪头肉凉拌很好吃,但考虑天气缘故,放到微波炉上加热再浇料汁也可。

做法二

材料

巴马香猪头一个,生抽2瓶,料酒一瓶,八角2-3粒,红星二锅头小瓶装一瓶,袋装茶叶一包(我用的红茶),花椒数颗。

做法

1.去菜场买个新鲜的猪头,虽然猪头买回就是弄干净的,但是我还是仔细刮了一下毛,开水焯一下血水。

2.换电饭煲,猪头放入,花椒、八角放入调味包,茶叶一起放入,倒入生抽、料酒,二锅头,煮(记住,要淹没猪头,但是不要加水,就用生抽和料酒,这个要舍得放料呀)。

3.猪头比较小,我闷了3个多小时吧,然后取出放凉,冰箱里面冰一下,然后可以选着吃了,我猪脸切片吃的,猪耳朵切丝凉拌黄瓜丝。

做法三

材料

猪头一个(约2500克),精盐30克,茴香7.5克,桂皮7.5克,酱油40克,甜面酱50克。

做法

1、猪头泡入水中洗净,镊去细毛,割下双耳,去掉猪眼圈、嘴唇、耳圈、鼻子、脸劈成两块,下巴劈成3块,再放入水中浸泡,漂去血水。

2、下水锅煮半小时,捞出洗净切成块。

3、取锅上*放油,下甜面酱炒成甜酱色,加入卤汁,放入肉块、茴香、桂皮、酱油、精盐及清水,先用旺*烧沸,再用文*煮约3小时至肉酥烂即成。

做法四

主料

新鲜的黄瓜50克,猪头5000克,韭菜50克。

调料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