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炒田鸡的做法 超简单的美味田鸡制作方法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爆炒田鸡的制作方法其实非常的简单,跟着下面的操作步骤进行就可以了。就是没有做饭经验的朋友也可以来尝试下哦!

爆炒田鸡的做法

材料

田鸡腿600克,蛋清1汤匙,酱油1汤匙,生粉2汤匙,大蒜片3汤匙,青辣椒2只,红辣椒3只,用酱油2汤匙,酒1汤匙,镇江醋1/2汤匙,糖1/2汤匙,生粉l/2汤匙,香油1茶匙做成调味料。

做法

田鸡腿每只先斩除脚尖再直切为二,全部放在大碗内用蛋清、酱油、生粉拌匀腌泡30分钟左右。

将我们准备好的辣椒去籽后慢慢地切成条状即可。

烧热炸油,将田鸡炸熟(约10秒钟),捞出后将油倒出,仅留下3汤匙,用来炒香大蒜片,随后放青红辣椒,续炒数下,便将田鸡与调味料下锅,大*拌炒均匀即好,熄*前淋下热油1汤匙即可。

辣子田鸡的做法

材料

一只重350克田鸡。

去头去腿后的重量),调味料料酒2大匙,生抽1大匙,味精1/4小匙,细盐1/4茶匙,红椒30克,生姜30克,大蒜30克。

做法

1.田鸡去表皮,切割去头部及趾部。将前腿,腹部,大小腿分别切成三段。

2.缓缓地向我们的锅里面倒些油,放入备好的姜蒜,爆炒后,放入田鸡即可。

3.至变色后,加入料酒,红椒段及所有调味料继续大*翻炒入味。

4.*后至水份收干即可起锅。

小诀窍

田鸡不用炒太久,但一定要炒熟,否则里面的寄生虫不能杀死。

红椒加的越早越容易入味,也越辣。

红烧田鸡

菜谱简介

色红芡亮,味咸鲜香。

材料

辅料

玉兰片15克,油菜15克,*腿15克,香菜15克。

调料

盐1克,黄酒15克,味精1克,酱油15克,白砂糖15克,花椒15克,醋1克,大葱5克,姜5克,大蒜(白皮)5克,淀粉(豌豆)15克,大豆油50克。

做法

1.将活田鸡用开水烫死,从胸部开膛取出内脏,剁去四爪用水洗净;

2.葱姜切成块;蒜拍扁;

3.玉兰片、油菜、*腿切成片;香菜切成段;

4.勺内放入油,八成热时放入田鸡炸成*红色时捞出;

5.勺内放入底油,用葱姜蒜、酱油炝锅,添入鸡汤;

6.取出葱姜蒜,放入*腿、玉兰片、炸好的田鸡,加入绍酒、花椒水、醋、精盐、白糖,移在慢*上煨十分钟;

7.待汤快尽时移到旺*上,放入油菜片、味精,用湿淀粉25克(淀粉10克加水)勾芡,淋上明油盛入盘中,把香菜段码在盘边上即成。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