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腩煲的做法 在家自制美味牛腩煲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牛腩煲的做法有很多,不同的做法味道不一,但是都不失美味,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如何制作出美味的牛腩煲吧。

牛腩煲

材料

牛腩一斤,胡萝卜一条,洋葱半个,大蒜三粒盐一匙,糖一匙,水三杯,蕃茄酱二匙,香叶三片。

做法

1、牛腩切块先用水加葱、姜、酒煮开后捞起备用。

2、我们*先要把胡萝卜切丝,洋葱也切丝,大蒜切成片,放入两匙热油中炒过,再放入考周之牛腩拌炒均匀后加入调味料煮关,移入保温外锅中焖煮两小时即可。

牛腩煲

材料

1根红萝卜,1个马铃薯,半斤牛腩,南乳半个,花生油,生抽,鸡精,糖,姜,葱头几根,香料包1小半包(陈皮,八桂,草果)。

做法

1、红萝卜与马铃薯去皮后切成小块备用。

2、把牛腩放入沸水中去掉血水后放到冷水中洗净后晾干水份,将南乳、生抽、香料放入牛腩中腌入味。

3、在锅中放入油,等油热之后放入材料爆炒至香后放入牛腩加鸡精、糖、炒香后加水、加点醋,一起放进沙锅里,水开了后加入红萝卜和马铃薯用中*煮,十五分钟后转小*,牛腩软硬合适后关*就完成这道菜了。

小诀窍

牛腩一定要焯水,去血水后再烹饪。

牛腩煲

材料

桂皮,干辣椒,葱段,牛腩,茶油,白酒,姜块,水,盐,鸡精。

做法

1.准备桂皮,干辣椒,姜块,葱段,牛腩改大块过下水捞出。

2.坐锅烧茶油,爆香牛腩,喷白酒,下姜块和桂皮干辣椒。

3.加水淹过所有的材料移入砂煲大*烧开转小*煨。

4.盐味依自己口味调,吃时撒鸡精葱段就OK了!

沙茶双芋牛腩煲

材料

甜芋,芋艿,牛腩,沙茶酱,白糖,老抽,料酒,食用油,葱,姜。

做法

1.牛腩洗净,切块,飞水;甜芋削皮切滚刀块;芋艿整只在水里煮5分钟后去皮,切滚刀块。

2.锅中放少量油烧热后,下葱姜爆香,下牛腩翻炒片刻后,加料酒出香,加老抽,白糖。

3.略微翻炒上色后,加适量水淹没牛腩,煮滚后转小*,焖煮1小时左右,加入沙茶酱搅匀。

4.加芋艿,续煮20分钟;加甜芋,续煮10分钟,转大*收稠汤汁即可。

暖身牛腩煲

材料

牛腩300g,胡萝卜1根,白洋葱1个,蒜 5瓣,白胡椒粒2茶匙(10g),料酒 1汤匙(15ml),盐1茶匙(5g),生抽1茶匙(5ml),油1汤匙(15ml)。

做法

1、牛腩洗净,切成3cm见方的大块。胡萝卜洗净,去皮后切成滚刀块备用。洋葱剥去老皮,切成大块。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