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鸡汤怎么煲 养生好滋补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2.汤料用温水浸泡十分钟。

3.砂锅加入热水,放入乌鸡和汤料,加生姜和米酒,炖90分钟。出锅前加食盐。

乌鸡汤的做法

1.乌鸡切大块,用清水泡上,反复换水冲洗,一定要去除多余的血水。

2.一定要用凉水(用热水乌鸡蛋白质骤然收缩,口感不好)下乌鸡,进行焯水,水开后将乌鸡捞出,一定要用温水冲洗,进一步去除杂质。

3.此步骤用料砂锅中加入温热水,下入乌鸡,花旗参片,料酒(如果想喝汤色发白的那种全程大*,如果想喝清汤,小*慢煲汤,*长不要超过三个小时)。

4.此步骤用料中途放红枣,快关*时候加枸杞,盐,胡椒粉。

5.此步骤用料盛出摆盘。

6.这个汤熬到乌鸡的胶原蛋白都熬出来才有营养呢。这是冷却后汤凝固的样子。

烹饪技巧

1、用清水泡上,反复换水冲洗,一定要去除多余的血水;

2、一定要用凉水进行焯水;

3、砂锅中加入温热水,下入乌鸡。

烹饪方法制

作材料主料:乌骨鸡500克。

标签: 乌鸡汤怎么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