椒盐蘑菇的做法 这样做的蘑菇竟能通便排毒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蘑菇撕小条,洗净,略挤出其中的水。

2.放入其他所有材料,调料味道要调好,因为炸出来后不需要再调多余调料.另外盐量不要放过多,因为鸡精和椒盐粉也有一些盐份。

3.混合均匀后蘑菇上会均匀裹上一层糊.此时就可以下锅用小*炸了,要用筷子不停搅拌,避免裹糊的蘑菇粘在一起。

4.等蘑菇炸的酥黄时即可出锅了.如果之前油温没掌握好,可以把油再烧热复炸一下.捞出沥油即可.小诀窍如果之前调味调淡了,就趁热在蘑菇上再均匀撒一些椒盐粉(并且这样能够更充分的称它是椒盐蘑菇)。

方法二

材料

鲜蘑菇、鸡蛋、面粉、五香粉、盐调味。

做法

1、鲜蘑菇适量,撕成条,热水煮熟,凉水冲,待凉。

2、用手攥去水份,加鸡蛋一个、面粉适量,调成糊状。

3、然后放五香粉、盐调味,往锅内下适量油,待油热后放入调好糊的鲜蘑菇,炸熟即可。

方法三

材料

蘑菇150克,面粉30克,鸡蛋清2个,番茄沙司,味精1克,干淀粉50克,花椒盐少许,精盐1克,素油750克。

做法

1.蘑菇用味精,盐拌味,撒上少许干淀粉。蛋清,淀粉,面粉(淀粉,面粉,加少许水调成糊)。

2.锅置*上,放油至五成热时,把蘑菇挂糊入锅,炸至结壳捞起。

3.待油温上升,再下锅炸至呈淡黄色,捞起装盘,盘边放花椒盐,上席随带番茄沙司。

方法四

材料

基围虾10个,平菇适量,鸡蛋一个,淀粉,面粉,盐,植物油,干炸料。

做法

1.将基围虾洗净,用刀在虾的背部滑开一个口子不切断,然后去掉虾皮,虾头和虾线。

2.把虾洗净。蘑菇洗净撕成私撰去水分被on个。

3.将鸡蛋打散放入碗中,另起一个碗装炸虾材料,再备一个碗装面粉和土豆淀粉备用。

4.将处理好的瞎沾上鸡蛋,在沾上干炸粉依次再沾上淀粉。

5.然后放入7成热的油锅中炸成表面金黄就可以了。

6.蘑菇四也是按照这个步骤入锅,炸好后装盘即可。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