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妈辣椒酱 它预防癌变的能力比医生强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将肉切肉末,盐、糖、生抽、料酒腌渍。

2、油烧热,入花椒,老姜炸香。

3、等锅中开始洋溢香味的时候,就可以将烧好的花椒油倒入盛辣椒粉的碗中,花椒不要。

4、锅内留油,炒肉末,炒至肉末收缩,越干越好。

5、将炒好的肉末倒入辣椒油中。

6、待肉和辣椒油都放凉以后再放入盐、白糖和炒熟的白芝麻,拌匀。可以找密封容器盛起来即可。

方法二

材料

腌渍辣椒200g,去皮蒜仁80g,豆豉60g,豆瓣酱100g,A.沙拉油150CC,香油50CC,B.酱油50CC,细糖1大匙,鲜鸡粉1小匙。

做法

1、去超市买些豆豉(菜场也有),然后拿清水仔细冲洗干净、放在篮子里把水分沥干,留着备用。

2、腌渍辣椒与去皮蒜仁一起放入调理机打碎。

3、再加入豆豉一起打碎。

4、将打匀的辣椒碎粒倒出备用。

5、把*点开,等一小会,让锅热一热,然后就开始倒入适量的沙拉油与香油在锅里慢慢烧热。

6、倒入打好的腌渍辣椒略炒,再加入豆办酱炒散。

7、加入调味料B调味。

8、继续炒至表面均匀冒出小油泡即水分略干时即可。

方法三

材料

腌渍辣椒150公克,花生酱40公克,甜面酱40公克,蕃茄酱60公克,蒜头20公克,冷开水50cc,盐10公克,沙拉油200cc,香油50cc,细砂糖2大匙,香菇精1茶匙。

做法

1、腌渍辣椒与冷开水、盐一起放入果汁机中绞碎备用,蒜头切末备用。

2、起一锅放入沙拉油及香油一起烧热至约60℃。

3、将作法1的蒜末与甜面酱放入作法2的锅中,以小*炒约1分钟。

4、加入作法1的辣椒泥及花生酱、蕃茄酱、及细砂糖、香菇精一起以小*持续拌炒约5分钟至浓稠即可。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