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肉怎么炒才嫩 特殊制法鲜美嫩滑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瘦肉做的嫩,吃的才爽口,下面我们一起来看几道美味的瘦肉炒法吧,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哦。

瘦肉炒西兰花

材料

西兰花300g,胡萝卜50g,食盐、味精、料酒、花生油、生粉各适量。

做法

1、西兰花洗净,切小块。

2、瘦肉洗净切片,用料酒、盐、生粉腌制15分钟,胡萝卜去皮洗净,切片,锅烧热,放少许油。

3、先放西兰花菜梗和胡萝卜翻炒。

4、再放瘦肉片翻炒。

5、放西兰花翻炒几下,等西兰花变色后放盐、味精翻炒几下就可以起锅装盘了。

秋葵炒瘦肉

材料

秋葵150g,猪瘦肉80g,蒜头2颗,盐1茶匙,生抽10ml,油适量。

做法

1、秋葵切去两头洗净,斜着切片;蒜头去衣切碎,猪瘦肉洗净切小片,加入1/2茶匙盐和10ml生抽腌制5分钟。

2、锅里放适量水烧开,倒入秋葵焯水断生,捞起沥干水分备用。

3、洗干净锅,下油大*烧热,放入1/2蒜粒爆香,倒进腌制过瘦肉,翻炒约10秒钟至变色,盛起备用。

4、继续下油烧热,爆香剩下的1/2蒜粒,倒入秋葵翻炒,加1/2茶匙盐炒匀。

5、倒入瘦肉与秋葵混合炒匀入味即可。

嫩黄瓜炒猪肝

材料

猪肝300克,胡萝卜70克,嫩黄瓜2条,葱1根,姜10克,白醋2大匙,酱油2大匙,米酒1/2大匙,淀粉1大匙,盐1/2小匙,糖1/4小匙。

做法

1、猪肝放入碗中,加入水及A料浸泡5分钟,捞出。

2、用清冲净,擦干,切片。

3、放入碗中加入B料拌匀并腌5分钟。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