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饼蒸蛋的做法 肉饼遇上蛋味道很棒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肉饼蒸蛋的做法有很多,而且味道也都很鲜美,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看如何制作出美味的肉饼蒸蛋吧。

肉饼子炖蛋

材料

肉糜,鸡蛋,盐,糖,酱油,橄榄油,水。

做法

2-3个鸡蛋打入碗里打匀,加入适量糖、盐、橄榄油、半勺酱油(不加也行)、水加到满碗(喜欢吃老一点的少加点水,嫩的多加水),肉糜可以多加点,拌匀。微波炉叮4-6分钟,欧了。也可以用电饭煲煮饭的时候上面架个蒸笼,放在里面蒸,饭熟了蛋也熟了。

肉饼子炖蛋

材料

适量肉糜、黄酒、3个鸡蛋、糖、盐、鸡精、老抽。

做法

适量肉糜、黄酒、三个鸡蛋、糖、盐、鸡精、老抽,打匀,加满水,微波炉转七分钟即可。

蒸蛋羹

材料

鸡蛋2个,水。

做法

1、准备鸡蛋两个、水。

2、鸡蛋打散,建议不放盐。

3、水不能是自来水,*好是凉开水或者30°左右的温开水,倒入鸡蛋液中,轻轻顺着一个方向搅拌,不要弄出很多泡沫。

4、用筛子过滤蛋液,滤除蛋筋。

5、水开后在上锅蒸,先大*1-2分钟。

6、然后转小*,盖子不能盖严,要留小缝隙。

7、10-15多分钟就好了。如果不确定好没好,轻轻碰一下碗,如果还有水波纹就是没熟,如果出现蜂窝就是煮过了。

小诀窍

*简单的吃法:加生抽、香油。还有可以在7-8成熟的时候加入鲜虾,也可以再蒸之前,加入嫩豆腐一起蒸。这三种我都做过,效果都很赞!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