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溜白菜的做法最正宗的做法 这样做味道棒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醋溜白菜酸味中带着辣香,味道很是鲜美,多吃醋溜白菜对人体是有很大的好处的,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看如何制作出美味的醋溜白菜吧。

醋熘白菜一

材料

白菜帮5、6片,木耳,盐,醋,蒜,淀粉。

做法

1、白菜帮片成片儿,木耳发好大片改刀,蒜拍散切碎,调水淀粉。

2、在锅中放入油,等油热之后,下白菜片和木耳,翻炒,加盐、醋,待质地稍稍变软,下蒜末,勾芡,出锅。

醋熘白菜二

材料

大白菜500克,胡萝卜50克。油2大匙,镇江陈醋1大匙,白糖1/2大匙,精盐1/3小勺,味精1/4小勺,姜丝少许,淀粉适量。

做法

1、大白菜洗净去叶,抹刀切成薄片,下入沸水加焯烫透,捞出投凉,沥净水分;胡萝卜洗净,切成“象眼片”,焯水,捞出沥净水分备用。

2、炒锅上*烧热,加适量底油,用姜丝炝锅,放入白菜片,胡萝卜片煸炒,烹醋,加白糖、精盐、味精,用水淀粉勾芡,淋明油,出锅装盘即可。

醋熘白菜三

材料

白菜,胡萝卜,糖,醋,盐,淀粉。

做法

白菜和白萝卜全都切片,糖、醋、盐、鸡粉、淀粉、调成汁备用,锅内加清水,把白菜和胡萝卜片都焯烫一下过凉去掉水份,炒锅少许油,白菜片和胡萝卜片下锅翻炒两分钟倒入碗汁炒均出锅即可。

醋熘白菜四

材料

大白菜梆约5、6片,干辣椒,葱花,油,醋,酱油,白糖,盐,香油。

做法

1.白菜洗净,去除菜叶,只留白菜梆,将刀倾斜30度角将白菜梆片成薄片儿。

2.锅中倒入油,烧至5成热时,放入干红辣椒段爆香。

3.然后放入葱花,随后倒入白菜片翻炒1、2分钟。

4.依次烹入醋。

5.烹入酱油。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