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鸡汤怎么炖 简单快捷好营养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方法一

原料

鸡、茶树菇、干辣椒两个、八角几粒、葱切大段、姜切厚片。

步骤

1.鸡身子切成小块后,绰水备用,干辣椒两个、八角几粒、葱切大段、姜切厚片,备用。

2.把茶树菇去掉根部的硬块,然后洗干净备用。

3.炒锅内加入适量的植物油,大概是炒菜的两倍。油热后把辣椒跟八角葱姜放入爆锅,出香味后把绰好水的鸡块倒入翻炒几分钟。

4.然后加入几滴老抽,跟一小勺盐翻炒几下,煸炒到酱油**被鸡肉吸收后,加入没过鸡肉的温水。

5.大*烧开后把整锅鸡汤跟鸡肉倒入准备好是砂锅内改小*慢炖,炖10分钟后加入茶树菇再小*炖20分钟左右。

6.时间到后尝一下汤的咸淡根据情况加盐。味道合适后即可出锅食用。

方法二

原料

老母鸡1000g,人参150g,油适量,盐适量,姜适量,酒适量。

步骤

1.整鸡剁块,洗净备用。

2.然后将本品中需要的其他的材料也都一一准备好,一会就会用到,这些都是需要提前准备的。

3.热锅冷油,将姜片放入锅中爆香。

标签: 母鸡汤怎么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