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角炒肉的家常做法 排毒豆角这样做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豆角是一种常见并且营养价值很高的食材,它与肉片搭配,荤素营养均衡。豆角炒肉的家常做法大家是不是很想知道呢,其实做法并不难,下面就来介绍怎样做豆角炒肉。

做法一

材料:猪肋条肉(五花肉)200克。

辅料:四季豆150克。

调料:大葱3克,姜3克,料酒15克,酱油25克,甜面酱3克,盐2克,味精2克,豌豆淀粉8克,花生油30克,香油10克。

做法

1.将葱、姜洗净均切成末。

2.淀粉加水适量调匀成水淀粉,待用。

3.将肥瘦肉洗净,切6厘米长,0.3厘米粗的丝。

4.豆角掐两头撕去筋,用沸水焯透,过凉水,再斜刀切4厘米长的丝。

5.旺*坐炒勺,放花生油,待油热后下入肉丝、葱、姜末炝勺,放入面酱、煸炒肉丝至断生。

做法二

材料:豆角(半斤)、瘦猪肉(4两)、蒜头(5瓣)。

调料:油(4汤匙)、盐(1/3汤匙)、酱油(1/3汤匙)、鸡精(1/3汤匙)。

腌料:酱油(1/2汤匙)、生粉(1汤匙)、鸡精(1/5汤匙)。

做法

1、洗净豆角,去掉头尾掰成段(约1指长);蒜头拍扁剥去衣,剁成蒜蓉。

2、猪肉洗净切成片,加1/2汤匙酱油、1汤匙生粉和1/5汤匙鸡精拌匀,腌制5分钟。

3、加2汤匙油入锅烧热,爆香蒜蓉,放入腌好的瘦肉炒至肉色变白后捞起。

4、继续加2汤匙烧热,放入1/3汤匙盐和蒜蓉爆香,将豆角倒进锅大*炒5分钟,其间加2汤匙水避免炒焦。

标签: 豆角炒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