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炖鸡汤 常喝鸡汤有哪些好处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制作食材

鸡适量,红枣适量,枸杞适量,葱段适量,姜片适量,盐适量,香菇适量。

制作流程

1、将整鸡切块,清洗干净备用;

2、香菇洗净泡软、枸杞洗净、桂圆剥皮备用;

4、葱切段、姜切片备用;

5、将鸡块放入冷水中煮沸,撇去浮沫儿;

6、将葱、姜、香菇、枸杞、桂圆放入锅中,大*烧开,文*炖一个小时;

7、油菜洗净放入锅中,煮沸,加适量盐,出锅前撒上香菜末儿即可。

鸡汤的**

虽然鸡汤不是*疗感冒的药物,但是它能缓解感冒的症状以及改善人体的免疫机能,这是因为鸡汤能够有效地抑制人体内的炎症以及黏液的过量产生,有助于减少鼻腔的堵塞和喉咙的疼痛感,咳嗽的次数也会相对减少 。

在战胜感冒和流感过程中,鸡汤是一种积极的“非**军”。在冬季这种比较敏感的时期,多喝些鸡汤对健康的人来讲有助于提高自身免疫能力,将流感病毒拒之门外,而对于那些已被流感病毒俘虏的患者来讲,则有利于其抑制因感冒引起的炎症和黏液的大量产生,从而减轻感冒带来的痛苦。

标签: 如何炖鸡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