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里拉奶酪 它是做蛋糕和披萨的重要原料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马苏里拉奶酪刨成丝,用料理机搅拌成奶酪碎。

2.将奶酪碎和黄油放一块,拌匀净,将面粉,泡打粉过筛,和奶粉一块加入到黄油和奶酪里面,加一大匙水,捏成面团(注意不要象做面包那样揉面团,那样容易出筋,就不酥了,就用手把面粉捏,捏,**成团就好了)。

3.把捏好的面团,裹上保鲜膜,放入冰箱冷冻5分钟左右就可以(不能放太长时间,会冻起来的)。

4.取出面团,分成小块,捏一捏,按照自己的喜好进行造型。案板上可以轻微的抹少许低粉以便操作。

5.上烤盘,放冰箱冷冻5分钟。

6.取出烤盘,放一旁回温到烤盘不会很冰,烤箱预热180度,上层,20分钟左右,上色就可以了趁热吃很酥脆,待凉,就装进密封盒保存比较好。

方法二

材料

大番茄4个,初榨橄榄油4汤匙,现磨黑胡椒,马苏里拉干酪275克,新鲜罗勒叶8至10片。

做法

1、*先把马苏里拉干酪切成厚一点的片状,然后再把新鲜的罗勒叶撕成条状,注意不要太细。

2、将番茄切成两半,然后再切成薄片。

3、取四个沙拉盘,淋一汤匙的橄榄油在每一个盘子上,并撒上黑胡椒粉。

4、然后在每个盘子里将奶酪片铺在番茄片上,部分重叠,再放罗勒叶条在奶酪上即可享用。

方法三

材料

鸡胸肉2块,大蒜2-3瓣,洋葱1个,新鲜荷兰芹1小把,新鲜罗勒1小把,新鲜番茄酱1罐(或者新鲜番茄打成浆),马苏里拉奶酪,橄榄油,芝士,海盐,黑胡椒适量。

做法

1、先将鸡胸肉一分为二切成薄片,用少许海盐以及黑胡椒腌制。

2、洋葱切丁,大蒜切末,荷兰芹以及罗勒切末待用。

3、平底锅中加少许橄榄油,中*翻炒洋葱以及大蒜,大约3-4分钟左右待洋葱变软以后加入番茄酱,搅拌均匀以后用海盐,黑胡椒调味,再加入一半荷兰芹以及罗勒,加盖以中小*慢煮。

4、大约15分钟左右待汁水稍稍收干再加入剩余的一般荷兰芹以及罗勒,搅拌均匀待用。

5、中大*煎鸡肉,2面各3-4分钟左右。

6、将煎好的鸡肉放入烤盘,每片鸡肉加上一大勺番茄酱,再盖上马苏里拉,*后撒上厚厚一层芝士,入烤箱烤大约3分钟左右至芝士融化。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