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肉炖白菜 很适合冬季食用的佳肴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白菜炖猪肉条味道非常的鲜美,营养也很丰富,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看如何制作出美味的猪肉白菜吧。

白菜炖猪肉条

材料

盐,鸡精,胡椒粉,酱油,香油,大白菜,猪肉条,水。

做法

1.大白菜和猪肉条切片。

2.现在锅中放油,等油热之后放入白菜煸炒,然后加入所有调料继续翻炒到白菜帮变软,然后再把白菜叶和猪肉条一起下锅后添水,煮熟即可。

家常炖白菜

材料

白菜,土豆,肉,葱花,盐,花椒面,鸡精。

做法

1.把肉、白菜、土豆分别切片。

2.锅中倒适量的油,把土豆片两面煎一下后备用。

3.用锅中放油等油热之后放入肉煸炒,下入肉片翻炒几下后,加入葱花,花椒面,然后再把白菜片放进去翻炒。加入适量的盐。再加少许水。

4.快出锅前再把煎好的土豆片放进去。再加少量鸡精。五分钟后就可以出锅了。

炖白菜

材料

大白菜(小白口)400克,盐4克,料酒8克,牛奶50克,大葱25克,姜25克,味精3克。

做法

1.将鲜嫩大白菜择洗干净;葱洗净切葱段;姜洗净切块。

2.把净鲜嫩大白菜择洗干净切成1厘米宽、7厘米长的条,放入沙锅内,加入清汤1000毫升、葱段、姜块、精盐、料酒,用旺*炖熟烂,撇去浮沫,加入牛奶、味精,原锅上桌。

大白菜炖粉条土豆

材料

大白菜,粉条,土豆。

做法

1、白菜切竖条 土豆切条,粉条事先煮一下。

2、爆锅后,炒土豆,加白菜,翻炒。

3、加水,粉条,开炖。

4、调味,出锅。小诀窍粉条是那种比较耐煮的。如果不耐煮的,就*后加入。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