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鸡翅的家常做法 在家也可以做出美味鸡翅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炸鸡现下是一款很流行的食物,无论是鸡腿还是鸡翅炸制都是很美味的,鸡腿的含肉量很多,炸鸡翅则吃起来会很有味道,并且做法还很简单。朋友们想知道炸鸡翅的做法及香辣炸鸡翅吗?下面就为大家介绍炸鸡翅的家常做法。

炸鸡翅可以选择鸡翅中或是鸡翅尖,这两个部位的口味各有各的特色,都是很美味的,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几种它的做法。

柠檬炸鸡翅

材料

胡椒粉适量,盐适量,鸡翅3只,低筋面粉少许,蜂蜜芥末酱5大匙,面煳,脆炸粉4大匙,白酒适量,柠檬汁20㏄。

做法

1.在一干净的容器中将上诉调料制成腌料,再将鸡翅洗干净用腌料拌匀并腌约6分钟备用。

2.将面煳材料中的脆炸粉与低筋面粉混合均匀,加入少许水调成煳状后,再打入鸡蛋搅拌均匀成面煳。

放入作法1均匀沾裹面煳,取出后表面再沾裹一层低筋面粉。

3.锅中倒入适量沙拉油烧热至180℃,慢慢将作法2沾裹好的鸡翅放入。

以中*炸至表面呈金黄酥脆,捞起沥干油分,食用时搭配蜂蜜芥末酱即可。

原味炸鸡翅

材料

鸡翅多只,盐。

做法

1、将鸡翅清洗干净,表面均匀的抹上适量的食盐腌制,然后放在一干净的容器中,用保鲜膜封上口静止一段时间,也可以放冰箱一晚,腌制的时间越长,鸡肉越咸。

我个人喜欢吃咸点的,但淡点的话也能吃出鸡肉的甜味,所以各取所需啦。

2、锅内放较多的油,烧热,先用筷子试一下油,如果筷子“滋滋”冒泡作响就表示油温够了,这时放入鸡翅小*慢慢炸。

3、炸至金黄时,把鸡翅捞出,把*开大,把油烧滚,再把鸡翅放进去猛*炸一会儿。

4、捞起鸡翅放到厨房纸上沥油,再关掉*。切记不要关了*再捞鸡翅,这样容易把油都吸进肉里去,那我们就喝油饱了。

小诀窍

1、大家可以注意到我炸的这个鸡翅的颜色还是比较深的,都是因为滴的那几滴生抽哈。

如果喜欢这样的当然也可以啦,要是喜欢色浅点的就不要放酱油,只放盐。

2、炸的时间可自由掌握,由于我个人喜欢吃里面有嫩鸡肉的感觉,就不是炸得很透;象我老爸那种,他喜欢炸得很干很香的,下酒*好啦。

玉米片炸鸡翅

材料

鸡翅3只,玉米片适量,面煳,卡士达粉1小匙,低筋面粉6大匙,玉米粉4大匙,水适量,鸡蛋1颗,白酒1大匙,盐适量,辣椒粉1/2小匙。

做法

1.将鸡翅洗净沥干水分,放入大盆中加入所有调味料充分拌匀备用。

2.将低筋面粉、玉米粉、卡士达粉放入大盆中混合均匀,加入适量水调成煳状,再打入鸡蛋、淋入沙拉油继续搅拌均匀成面煳。

3.将作法1鸡翅均匀沾裹作法2面煳后,再沾裹一层玉米片。

4.锅中倒入适量沙拉油烧热至180℃,慢慢将作法3沾裹好的鸡翅放入,以中*炸至表面呈金黄酥脆,捞起沥干油分即可。

美式炸鸡翅

材料

鸡翅3只,面包粉适量,胡椒盐适量,面煳,低筋面粉6大匙,玉米粉2大匙,水25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