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饼的做法 好吃饼干轻松做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3、调成软硬适宜的面团。把面团和馅料分别分割成10份。

4、取一块皮面,按成中间厚的扁圆形,包入馅料,封严剂口,拍成圆饼。

5、摆入烤盘。表面刷蛋液,略晾片刻。

6、放入烤箱,中层,上下*200度,烤5分钟,定型后转180度,烤至表面金黄出炉。

烹饪技巧

1、烤好的成品表面会有些许裂纹。

2、刷表面也可以只用蛋黄,颜色会更好看。

3、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更换馅料。

做法二

主料

黄油100g、细砂糖100g、低筋面粉260g、鸡蛋2枚、玫瑰花酱50g、盐5克、泡打粉2g。

步骤

1、准备的材料:砂糖,黄油,鸡蛋,模具,低筋面粉,玫瑰花酱。

2、DIY自制的玫瑰花酱。

3、黄油隔水软化

4、先把鸡蛋打匀。再加入砂糖、盐,化好的黄油,再加入低筋面粉,泡打粉,揉匀。

5、再把玫瑰花酱,加入揉好的面团,揉匀。

6、放入保鲜袋中,放入冰箱冷藏静置松弛30分钟。

7、之后,把面胚擀成薄些的面皮。

8、用心型模子压出饼干形状排入烤盘中。烤箱预热到150度,烤15分钟左右即可。

9、新鲜出炉,**次玩烘焙的玫瑰饼干,就OK了

小贴士

1、这个饼干面团的配方是做饼干时*常见的,将空气先打入奶油中,制作出来的饼干体积会比较大一点,口感也比较密实酥脆,属于酥硬性小西饼。

2、这种饼干也被称作冰箱小西饼,做好的面团要放入冰箱中冷藏30-60分钟,因为奶油的特性,冰过之后让面团变硬,整形时会比较容易操作。

做法三

主料

中粉(200克)、白糖(20克)、猪油(50克)、温水(60克)、低粉(135克)、猪油(67克)。

做法

1、准备好玫瑰糖。将馅料所有材料混合在一起。制作成玫瑰鲜花馅。

2、油皮材料混合均匀,装保鲜袋入冰箱冷藏或室温松弛30分钟。

3、油酥做好装保鲜袋入冰箱冷藏或室温松弛20分钟。

标签: 玫瑰饼的做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