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排骨的家常做法 做不一样的美味排骨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炸制的食物有很多,它们都有一个特点那就是香酥可口。排骨人们经常会用炖煮或是红烧,炸排骨会做的人一定不多吧,其实这是很有特色的一款美食。朋友们想知道炸排骨的做法及炸排骨怎么做好吃吗?下面就为大家介绍炸排骨的家常做法。

炸排骨想要做好吃其实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它也是要有很多步骤和食材添加的,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几种它的做法。

做法一

材料

小蕃茄适量,猪大排500公克,鸡蛋2颗,柠檬片1/2颗,粗面粉300公克,鱼露2小匙,细砂糖2小匙,白胡椒粉少许,20度料理米酒2小匙,泰式酸辣酱3小匙。

做法

1.猪大排用菜刀背,将肉拍一拍,加入鱼露、细砂糖、白胡椒粉、米酒、柠檬片,腌约30分钟备用。

2.将2颗鸡蛋打在干净的碗中,将其打散。

3.将作法1的猪大排沾上作法2的蛋液,再沾上粗面粉。

4.取一锅,倒入适量的油,以中*将油温烧至160℃,将作法3的猪排下锅炸约4分钟后起锅。

5.小蕃茄切片,摆盘边,再淋些泰式酸辣酱即可。

做法二

材料

大里肌带骨600公克,地瓜粉1大匙。

做法

1.将肉片洗净,用肉鎚或刀背拍松,使肉质更富弹性且容易入味。

2.将所有的腌料混合均匀,放入肉片腌渍并冷藏至隔天。

3.将沾料混合,取出冷藏一晚的肉片沥干,确实沾裹并稍微压紧。

4.将炸油烧热至180℃,然后将肉片下锅炸至酥黄,捞起沥干即可。

做法三

材料

里肌肉大排骨2片,葱末5公克,地瓜粉1/2杯,面包粉1杯,味噌3大匙,味醂2大匙,米酒3大匙。

做法

1.大排骨洗净擦干水分;地瓜粉、面包粉搅拌均匀,备用。

2.取一容器倒入腌料调均匀,放入葱末与作法1的排骨拌均匀,腌渍30分钟,备用。

3.将作法2的排骨放入作法1调匀的粉中,均匀地沾上粉后,备用。

4.起一锅放入适量的油烧热至160℃,再放入作法3的排骨,转小*炸2分钟捞起。

5.再将油锅转大*,放入作法4的排骨炸至呈金黄色即捞起完成。

做法四

材料

大里肌排600公克,油炸粉3大匙,酱油100cc,米酒150cc,砂糖1大匙,五香粉1大匙,蒜末1大匙,姜末少许。

做法

1.肉片洗净,切成约1公分厚片,用肉鎚或刀背稍微拍松,让肉片伸展且容易入味又快熟。

2.将所有的腌料混合均匀,放入肉片腌至入味。

3.将腌汁倒干,洒入地瓜粉,用双手翻拌,使肉片薄而均匀的沾裹溼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