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带鱼的做法最正宗的做法 美味糖醋带鱼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9. 在料酒中加入适量的盐, 糖, 醋, 生抽, 胡椒调成料汁备用。

10. 在锅中加点底油,将刚才沥出的姜葱蒜末爆香。

11. 下入刚才炸好的带鱼段翻炒一下。

12. 加入准备好的调料汁,加上盖煮上两分钟,再开大*收汁。

方法二

用料

带鱼400克、香葱2根、生姜2片、八角1粒、料酒1大勺、酱油1大勺、香醋2大勺、白糖2大勺、盐少许、胡椒粉少许。

步骤

1.将带鱼去头、去尾、去除内脏和鱼鳍,冲洗干净,用厨房纸巾擦干鱼身表面的水分或者自然风干。

2.将鱼身切成6cm长的段,接着在表面均匀地蘸上薄薄一层淀粉。香葱切成段,生姜切成细丝备用。

3.锅先烧热,然后倒油,等锅中的油烧到7成热时,下入带鱼段煎至一面金黄后再将带鱼段翻面继续煎至另一面成金黄色时,夹出沥干油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