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土豆牛肉的做法 这样做的口感更浓厚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将土豆,青椒和牛肉切成小块状,牛肉用少许生抽、料酒和淀粉拌匀腌制。

2.腌制的时候,我们可以先起油锅,然后放入葱爆出香味,炒出香味后放入牛肉翻炒几下。

3.牛肉翻炒至五成熟时放入土豆和青椒翻炒。

4.然后加入开水,没过材料,加少量生抽,盐和糖。

5.盖上锅盖,中*焖半个小时左右,揭开盖后用铲试土豆,能轻易分开,加入咖喱。

6.等待咖喱跟他们**融化在一起的时候,汁也收得差不多了,均匀翻炒几下就可以关*。

做法二

材料

牛肉1斤、土豆1个、胡萝卜2根、元葱1个、黄油20克、牛奶500克、咖喱膏50克、蒜几瓣、姜几片、盐1勺、水1杯。

做法

1、牛肉和蔬菜切成块。

2、黄油炒香蒜末,加入牛肉炒变色。

3、加入洋葱略炒。

4、加入胡萝卜翻炒。

5、加入土豆,加入咖喱膏、牛奶、水位刚刚没过食材就可以,*后加盐,熬煮到汤浓软烂就可以。浇在米饭上吃吧。

小贴士

1、咖喱料味道要足。

2、汤汁要浓郁(加些黄油、牛奶、奶油、椰浆都可以加分)。

3、食材熬煮足够软烂。

做法三

主料

牛脊肉400g、土豆300g、油适量、盐适量、胡萝卜1根、洋葱60g、椰子粉适量、水淀粉适量、红糖适量。

步骤

1、准备食材。

2、牛肉切成约2厘米的方丁。

3、入沸水锅中焯出血水,至肉色变白。

4、将煮好的牛肉捞出洗净备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