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养肺食谱 吃它让你“肺”常好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二、鸽子汤

在冬天,很容易出现这样的一种现象,那就是雾霾的天气比较多,在这样的时间段当中出门,就会对肺部造成比较大的伤害,所以说在冬季出门,如果时间允许,可以等雾霾消散之后再出去,可是很多人因为要去上班又或者是其它的一些因素,常常要在这样的时间段当中出门,那么这些人在平时怎么做可以保养肺部呢?针对这个情况,小编向你**的食物就是鸽子汤。

怎么做

1、*先,想要做这款食物,所需要准备的食物就是鸽子、橄榄、猪瘦肉还有就是姜片还有调味料。

2、然后我们把清除干净后的鸽子放在水中,用大*煮熟,再改用小*温煮十分钟左右,这样做的目的在于可以清除鸽子里面所含有的血水,让它在煮的过程当中保持干净。

3、然后再把猪瘦肉切碎,把生姜切片,把橄榄也切碎。

4、把上述说准备好的这些食材与鸽子全部放在锅中,倒入清水开始炖。在这过程当中,你要是发现锅中的水少了,你可以不时的在里面加入一些。这么做的目的是为了防止汤被煮干了。

5、大约煮三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出锅了,在出锅之后,可以在里面加入盐调味就可以吃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